close

唉~ 今天一大早就在下雨,好鬱卒喔...

今天好像還是沒什麼是可以說ㄟ

好吧...清晨6:00,不知道為什麼我起床了

媽咪已經起來了!我就陪他看電視

看了1小時之後.....就砲回房間吹冷氣睡覺XDD

結果就睡到中午了...

以上是廢話...  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中午在舅公家吃飯

因為中元節要拜拜,所以回桃園

都是可惡的颱風啦!今天沒上到游泳課= =

可是下個禮拜可能就不能去了ㄟQAQ

因為要幫老師佈置教室

可是表妹有來我家玩ㄟ!

呃...是真的沒什麼是可以寫啦!

來聽今天的...笑話...((苦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舅婆打電話過來... 我接起來,他問我媽媽在嗎?

我跟他說,媽媽在睡覺! 我是先問表姊,確定之後猜說的
 
結果舅婆就講了一大串話 我就以為媽媽起來接電話
 
所以就把電話掛掉 然後媽媽就進來房間問 剛剛誰打電話過來?
 
才發現剛剛舅婆是在跟我說話,媽媽說因為有人接了,所以他沒接..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不知道聽的懂嗎?

還有!今天舞蹈老師發出最新消息

學校安排了話劇來表演

所以舞蹈社的演出取消了!

什麼跟什麼嘛!

害我們練的這麼辛苦

已經第二次了ㄟ

辛苦練好的一支舞

就直接被校長拒絕= =

這校長會不會太過分

以往舞蹈社都是最引人注目的表演

這校長就竟然就直接把我們換掉= =

害我有點火大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