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~~ 終於在昨天半夜趕完暑假作業!!!

還蠻誇張的,但我發現我也挺厲害的,兩天內寫完暑假作業!

總之~~~就是我寫完了!今早五樣好好的送出去了!

還有!這真的必須抱怨!這是昨天我跟媽咪在聊天

說到關於迎新表演的事情......

原本說不用舞蹈社表演,因為請了劇團來表演

結果....劇團竟然說臨時有事不來了!哪來的劇團這麼爛= =

但還好他們也沒來,幹麻對小一新生那麼好= = 他們不過是"新生"

唉~ 劇團不來就算了!最後竟然請"志工媽媽"來表演...

害我有點超級火大= = ((說白了就是氣的要命...

以上是我給校長的話....↑ 

再來就是真的六年級初體驗了...

好一句話...

六年級社會有點可怕!!!

arrow
arrow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