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喔~ 由於今天很累,所以不po照片ˊˇˋ

而且小如也po過了!差不多很像的照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6:30 還是一樣去學校跑步啦!

上次跑外圍,這次跑操場

一口氣跑了三圈,可是也沒有很喘ㄟ其實=3=?

原本打算跑五圈的說~~ 可是想說很久沒跑先三圈啦!

不知道明天要不要跑ㄟ!要的話就四圈計時

反正跑就去吃早餐嘛!還是一樣沒胃口,看了就飽= =

8:00十幾分回家準備一下,包包裝幸福+手機+三朵蝴蝶結OWO

咳咳...還是遲到了... 沒關西!反正有人比我們更晚來((得意中~

我們一進去圖書館,就聽到美香阿姨說:吼~ 遲到了要扣$$喔~

此時我心想:來當志工為什麼會有$$啊?

然後就是去幫小如貼膠帶囉~ 一本接著一本,好快就貼完了!

可是一疊接著一疊的圖書更是超快就送來了QAQ

不久後~ 小禎也來了!小禎來...拿了一本書...以為他要幫忙...結果竟然坐下來看書!

好吧!他今天應該只有貼到.....2本!

反正就還是貼貼貼貼貼,鄒叡也是一直搬搬搬搬搬

可是看鄒叡好像快忙不過來,要貼的書也快沒了

就把貼書的工作交給媽媽們!我們則是去幫鄒叡搬書囉~

這裡那哩,我的天哪!這麼多書怎麼整理啊!!!?((一開始是這樣想))

可是到後來漸漸的熟悉許多的書籍擺放的位置,就不用一直跑去找鄒叡= =

當然~ 咱們設備族長高為如老師也很貼心的幫我們訂了便當

替小朋友們買了多多

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就11:00多了!便當也送來了!

然後就是.....「午餐時間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便當一隻雞腿

小如很快就把便當吃完了

小禎還一直吵著肚子痛

呃...我就還好,我也飯飯吃完=3=

吃完午餐後還是休息一下囉~

可是我們來當志工ㄟ!怎麼可能這麼輕鬆~

休息完還是繼續工作啦

原本想要蓋章,可是桑吟阿姨和沁瑜阿姨都做了

所以我跟小如負責整理書籍

小禎....消失了...可能跑去跟小小朋友混了= =

可惜我一點都不想放照片

不然可以看到一整片書山書海....

還有一整桌我跟小如整理的書

一開始整理的時候其實沒那麼累

只是把同一個出版社或類型的書疊一疊而已

誰知道前面貼書阿姨這麼快= =

一次就是一大疊

而且還接二連三的送來= =

到中間就忙不過來了

到後面就攤在地上喊:這明明是鄒叡的工作QAQ

還好!我門沒有放棄,還是把工作做完了((發亮~

其實也不算做完啦!

後來兩個女孩兒都跑去看書

ㄟ我難得會認真看書別吵啦!

不久後~ 小禎也跑來看我們在幹麻

結果一來就搶了小如的書XD

然後我在旁邊笑

但畢竟媽媽們還在工作

他們當然會一直拉著我們做其他事

反正也是去搬書啦!

還有一箱書裡面有蟑螂!嚇死我ㄟ

還跑到小禎的腳腳上O.O

咳咳...廢話不多說!線線下面是心得  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心得~

我終於體會到志工的辛苦

今天一整個超累

回到家立刻睡覺zzZ

呃...開學後一定要來借書

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志工初體驗 累攤了...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