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6:30跟著媽咪、弟弟、姊姊,一起去學校運動

媽咪跟弟弟跑操場,我跟姊姊跑外圍

弟弟那組一進去還在籃球場遇到「鄒睿」他們好像5:30就來了

我們這組2圈就累攤了!完全沒力氣... 跑完還發現我的腳變紅紅的

我們走回操場跟媽咪會合,然後就去吃早餐

跑一跑根本不餓,一個三明治吃了好久=3=

姊姊直接說吃不下外帶,你們吃好在叫我,然後就趴在桌上睡覺zzZ

沒過多久姊姊就起來抗議說弟弟一直弄到他

此時,媽咪問,姊姊~你怎麼睡的啊? 睡到額頭都紅了!而且還是愛心型的ㄟ

我說,因為今天情人節,所以才是愛心的啦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家之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之後咧~ 我就開始畫那兩張圖~

姊姊跟弟弟去寫功課,媽咪去市場

媽咪去市場幫我買了兩件短褲+8捲緞帶

((改天來PO手作髮飾XD))

搞定之後就去上游泳課囉~

 今天一開始就是「自由式10趟」

游游游~ 覺得今天游的好不順喔!可是教練沒說話ㄟ

10趟結束就輕鬆了~ 一直在玩XDD

後來,我+林小羽+魏小如+魏倫倫比賽看誰先到對面

我站在魏倫倫旁邊,這小子好勝心可強咧~

我一超過他就把我往後拉=3=

所以最後我決定棄權啦!

今天洗澡澡我自己一間,小羽+小如一間

可是小如的洗髮精漏掉了一大堆,所以只剩一點點

原本還想說,這樣應該不夠三個人用吧!

嘿嘿~ 可是俺聰明,他們兩個洗完頭之後就把洗髮精遞給我

那時其實只剩下一點點,根本不夠用!

所以我就把水+到灌子裡面

搖一搖~ 然後直接倒在頭髮上XD

所以就順利洗完頭啦~

全部洗完之後就到烤箱~ 把頭髮弄得乾一些~

我直接就躺在椅子上,林芯羽還說~很燙ㄟ!起來啦!

可是我覺得不會燙ㄟ!((因為有毛巾XDD))

一會兒~ 小如媽咪就叫我們出來了!

然後咧!!!? 就是回家阿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故事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