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抖...我好久沒打日記了ㄟ= =

再六天就一個月沒打了哈哈((不好笑!!!遭歐...

好啦好啦咱們言歸正傳兒~

這幾天都在練習運動會的東東...都跑到操場上

好熱好累...阿我能怎麼辦=3=??

我還記得上次跳大會操的時候....((回想...

登登登~((唱..XD  跳到一半突然!體育組長說...

"魏子倫同學不錯喔~"

頓時我被嚇到了  心想..他剛是說魏子倫嗎?

很明顯是的..除非耳朵壞掉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是關於運動會的事情...

老師說要做進場道具,可是已經好多天我還是做不出什麼東西

還浪費一堆東西...真討厭=3='''

然後舞蹈老師已經開始排運動會要跳的舞囉~

不知道小禎他們有沒有要一起跳??

這次的音樂還不錯聽唷~ ↓ 而且動作很簡單((偷笑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sPpxfcDaJM

 魏小如要來看嗎?? 你是全程參與還是半程??

((更新近況:誰家在放煙火好吵= 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中秋晚會啦!我忘了...

好我簡單敘述一下我的不爽

剛剛進行中秋節的摸彩活動

有一個獎品是水世界的蛙鏡

我千求萬求不要抽到那個

結果...就真的給我92號五樓= =

超級不甘心的啦!!我想要飛利浦立體聲耳機OW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應該沒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