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好久不見了壓~半夜打日記有事嗎= =?

剛剛還在做美勞,等一下要寫作文((攤...

好好好,先說今天的主題是怎麼來的~

事情是發生在上學期~~~~~~ ↓↓

某日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「給自己的情書」

當下聽到這標題...我傻眼了= =

經過老師的一番講解後~我還是不瞭=3=

還好老師說學期末再交

可是...時間 咻~一下就沒了,說好的學期末也到了

當老師再次提起這封「情書」時

哇勒...我完全忘了!!只好回家慢慢寫了...

先說喔~ 我有在時間內交給老師!沒有遲交剌!

'那天晚上,我想了又想,絞盡腦汁的想...

最後~終於在隔天早上完成了!(((轉圈圈灑花~~

意思就是我沒睡= =...

反正也不知道怎麼稿的,老師說我寫的很好!!?

如果老師有把本子發回來在po給你們看:3

然後壓~ 老師就把我叫出去,我嚇死了=  =

到外面,老師遞一本閱讀心得得獎作品,好啊一定沒好事...

然後就說了一大堆,反正就是要我去比賽嘛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跳回原來的場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現在寫了一篇給老師,老師看完之後....

再次說了一大堆,反正就是我寫的很爛嘛=3=

之後老師也一直把我叫過去講一樣的事情

反正就是寫的爛,講的那麼好聽幹麻?

反正老師修改之後,就要我背起來,到時候直接寫

今天,老師終於告訴我,為什麼是我去比了

老師說~因為我的想像力很豐富~而且字比較端正~而且寫字速度比較快~

老師又說~陳00寫字太慢了,90分鍾她根本寫不完

(陳00的文筆比我好太多了...)

王00寫字雖然快,可是太醜了,而且他的想法太拘謹

總而言之~言而總之~就是單純字好看嘛...

被叫去比賽竟然是因為這個原因....

好好不管了,下禮拜就要比賽了!希望背的起來...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閱讀心得..= =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