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標題是"......."

為什麼呢?沒錯!不要懷疑

就是因為...我想不到標題._.

好啦...最近咧...發生了一些事情

這就是事情的經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↓

某一堂社會課,社會老師每次都要我們抄筆記,

然後我們很聽話每一次都抄筆記,

然後也很可悲每一次都抄到手快斷掉.......

這時...有個男的(有輕微自閉)...不抄不抄就是不抄

於是被老師叫去後面

當老師問他為什麼不抄

他只回了一句...我不想抄

老師:你知道我現在叫你抄筆記是為你好

男的:我知道

老師:那你為什麼不抄

男的:我不想抄

這時我心想...他也太點點點了吧

竟然跟老師嗆聲= =''

可是全班都看得很清楚

他邊嗆還邊哭真是...沒膽!

搞到最後,班導知道了!

經過老師跟他一番解釋後...我以為沒事了

放學前...老師留我下來,跟我說了一些話

老師:昨天,徐00他媽媽有打電話跟我說,

徐00覺得在學校被監視.....他媽媽有說到你的名子

我愣了一下,心裡想...

搞什麼...我跟他又不熟= =

老師:我跟他媽媽說這不太可能

我點點頭,心裡想....

廢話,我幹麻監視他....

老師叫我別太在意....((((怎麼可能= =''

後來.....我把事情告訴我的好朋友(羅00)

畢旅的時候,就請她陪我,盡量別讓我落單

第一個行程,我們去科博館

我發現....((他一直跟著我))

這時...我又很不爽,心想...

這擺明就是你在監視我啊= =

說什麼我監識你,拜託我跟你很熟喔-3-

後來,另一個男的,跑來跟我說....

另一個男的:剛剛我不是在你旁邊拍照?

我:對啊,怎樣?

另一個男的:我拍到一半徐00把我推到旁邊....

我:蛤?

我!無!言!了!

前幾天....咱們的王致X姊姊告訴我

致X姊姊:欸!

我:安怎?

致X姊姊:徐00上課的時候一直唸你的名子,

還一直傻笑....

我:真是.....變態......

心裡想

這死變態....我就不信每個老師都相信你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次音樂課,卲00好像打了徐00被老師看到

老師:卲00你幹麻打他

卲00:他先弄我的!

老師:徐00你有弄他嗎?

徐00:對啊

老師:為什麼?他吵你嗎?

徐00:對啊

卲00:我沒有!

老師:你覺得我會相信誰

這時,我旁邊的劉00說:當然是徐00

我跟羅00說:當然是卲00啊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到這裡結束,一直到今天

我還是很討厭那個徐00= 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